尺寸升级 巴黎车展新一代雨燕正式亮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尺寸升级 巴黎车展新一代雨燕正式亮相

2010年10月02日 14:51 来源:汽车之家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巴黎车展今日正式拉开大幕,多款新车全面揭幕,铃木全新一代Swift雨燕实车正式发布亮相,新车的外形基本继承了上一代产品的基本特征,其只是针对部分外观细节做出了优化式的改款设计,前大灯向车身侧面进一步拉伸,其设计更加犀利;雾灯区域的轮廓也变成了菱形的设计;此外中网也由现款横条状变化为蜂窝状设计。

  其换代小车的尺寸有所提升,长宽高尺寸分别为3850mm*1695mm*1510mm,轴距为2430mm。相比第二代车型长度增加90mm、宽度增加5mm、高度增加10mm,轴距增加了50mm,前后轮距分别提升了10mm和5mm。全新雨燕在沿袭了充裕的头部空间后,其前后左右的乘坐空间也得到了有效的优化。

  面对欧洲市场越来越严格的排放标准,先前1.3L汽油机被1.2L汽油发动机所取代,配备双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动力输出94马力,峰值扭矩118N·m,配合5速手动变速器后,除了燃油经济性的优化外,仅产生116g/km的二氧化碳,相比1.3L发动机减少了17%的碳排放。(编译/汽车之家梁思辰)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