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大促销揽客 两百款靓车捧场创佛山车展纪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商家大促销揽客 两百款靓车捧场创佛山车展纪录

2010年10月03日 09:34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与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广州市合强展览公司联手举办的2010佛山国际车展客源如潮,记者昨日在现场了解到,众多车商表示,借助车展的销售平台,迎来了“黄金周”销售的“开门红”。

  记者从利泰集团东风日产展厅了解到,1~2日成交量超过60辆,车展现场热卖车型包括天籁、轩逸、骐达等。10月1日的统计数据显示,当天成交了15辆新车,十一黄金周开了个“好头”。一汽马自达佛山合自达4S店销售负责人梁先生介绍,车展期间成交量相当喜人,“我们曾多次参加佛山各种规模的展会,而本次参展销售成绩,是历来参展中销售效果最好的一次”。

  记者从车展现场获悉,不仅新车销售火爆,二手车购买成为本次车展的亮点之一。记者从佛山骏威龙艾普二手车、新协力二手车、佛山宝兴二手车等商家了解到,车展为他们带来了许多二手车意向客户。而在昨日下午进行的“品牌二手车拍卖”,也吸引了众多准备购买二手车的车主踊跃参与竞拍。

  商家大促销揽客

  记者从组委会获悉,2010年佛山国际车展共吸引20个品牌、近两百款靓车前来参展,参展品牌规模创下了佛山汽车展会的新纪录。如广本、东本、广丰、一汽丰田、东风日产、比亚迪、长安福特等悉数到场。

  另外,特价促销成了本次车展最大的亮点。众商家为本次车展量身定造了“十一”购车“特惠”促销计划。在一汽马自达的展台,睿翼轿车的优惠可达3万元,M6的最高优惠达2.8万元,M6车型的最低售价仅为14.68万元。在长安福特展台,中高级车蒙特欧致胜最低售价仅为15.38万元。东风风神展台上,消费者购车除了可享受“六重大礼”外,还可参与3万元现金的幸运大抽奖。 (记者 罗林)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