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微型车"小天鹅"将引进(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阿斯顿马丁微型车"小天鹅"将引进(图)

2010年10月09日 13:44 来源:爱卡汽车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从阿斯顿马丁中国获悉,阿斯顿马丁全新开发的微型车Cygnet(小天鹅)将在2012年正式登陆中国市场,预计其在国内市场的售价将在35-40万元区间。据介绍,在国内只有拥有DB9、DBS、V8 VANTAGE和RAPIDE的车主才有资格购买这款车型。

阿斯顿马丁Cygnet

  据悉,阿斯顿马丁cygnet将在2011年的下半年开始供应欧洲市场,售价为2.3万欧元(约合22.89万元人民币)。阿斯顿马丁并没有生产微型车的经验,这款被命名为Cygnet的小车采用了丰田IQ的平台。不过阿斯顿马丁对外观进行了重新设计,此外内饰上采用了真皮装饰。

阿斯顿马丁Cygnet

阿斯顿马丁Cygnet内饰

  阿斯顿马丁Cygnet动力上将搭载来自丰田的1.33L双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9马力,匹配一款CVT变速器并采用更加有利于燃油经济性的Start-stop系统(自动启停系统)使其百公里油耗仅为5.1L,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120g。

丰田IQ

  阿斯顿马丁Cygnet将由丰田代工制作原车,机械与底盘都与丰田IQ完全一样。而阿斯顿马丁主要负责外观和内饰组建的组装。这项工作将在阿斯顿马丁位于英格兰Gaydon的工厂完成。

丰田IQ

  编辑点评:阿斯顿马丁目前为止都没有公布自己的新能源车型计划,而旗下全系都为高耗能的超跑产品。Cygnet的推出能有效地缓来自环保节能诉求的压力,不过这肯定非长久之计,在新能源车型领域,阿斯顿马丁应该早做打算。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