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联手阿斯顿马丁研发新款车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奔驰联手阿斯顿马丁研发新款车型

2010年10月11日 14:38 来源:环球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外媒报道,梅赛德斯奔驰总裁Dieter Zetsche近日透露,奔驰有望与阿斯顿马丁在发动机制造以及新款车型研发方面进行合作。

  据了解,此前梅赛德斯计划与阿斯顿马丁在发动机以及未来车型研发平台上进行合作,但是目前还没有采取任何行动措施。此外,2008年德国媒体曾报道梅赛德斯欲购买阿斯顿马丁大量股份。

阿斯顿马丁

  Zetsche在接受Autocar采访时表示:“一些较小的汽车品牌需要不断地采用新科技,这也正为未来梅赛德斯与这些品牌进行合作提供了契机。”(巩文华)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