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转向问题奔驰在美召回8.5万辆最新车型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因转向问题奔驰在美召回8.5万辆最新车型

2010年10月11日 18:33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于潜在的汽车转向问题,10月10日奔驰在美国宣布召回8.5万辆最新车型。

  此次召回的车型涉及2010款C级和2010款及2011款E级轿车和跑车。

  在提交给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监督管理局的报告中,奔驰称由于高压动力转向线安装不紧,使得汽车动力转向液漏损,从而导致潜在的汽车转向问题。

  奔驰表示,在一定的情况下,例如在停车时最大动力转向将发挥作用,车主将无法控制车,增加汽车碰撞的风险。奔驰同时表示,已经收到了来自消费者的投诉报告。

  召回车辆的车主可以咨询经销商,经销商将免费为车主检查动力转向系统。

  北京落点

  奔驰中国尚未接到召回信息

  今天上午,本报记者采访了奔驰中国公关部,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对于奔驰C级和E级汽车在美国召回的具体情况还不了解,奔驰中国尚未接到任何召回信息。

  据悉,目前国内在售的奔驰 C级轿车中,C180、C200、C260、C300均为北京奔驰国产,C200旅行车和C300旅行车为进口。

  另外,在售的奔驰E级轿车中,以新上市的国产E260L、E300L为主,仅有少量进口E300正在清库。(记者黎史翔)

参与互动(0)
【编辑:李砚】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