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工厂投产 马自达6与奔腾分厂生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第二工厂投产 马自达6与奔腾分厂生产

2010年10月12日 10:30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酝酿许久的马自达6品牌与奔腾品牌分厂投产终于得以实现。本月8日,一汽轿车的第二工厂正式投产,今后一汽马自达与一汽奔腾将各自独立生产,双方的产能将大大提升。

  据了解,第二工厂一期产能达10万辆。包括B70和B50在内的奔腾品牌所有车型都已转移至第二工厂生产,结束了与同一技术平台的马自达6共线生产的状态。第二工厂的投产也将明显缓解目前马自达产能严重不足的问题。

  此前,奔腾B70车型一直与马自达6共线生产,随着奔腾品牌及马自达品牌新车型的增加,一汽轿车的产能已处于高度饱和状态。而自今年5月一汽马自达祭出降价大旗后,马自达6的销量更是狂飙猛进。分析指出,第二工厂全部投产后,预计马自达6的产量会迅速增加。

  记者从马自达中国公司处获悉,2010年,马自达在中国的总销量目标为22万辆,同比增加22%,其中一汽马自达的销量目标为13万辆,长安马自达的销量目标为9万辆。今年年内,一汽马自达还将投产MPV车型马自达8。

  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山田宪昭表示:“截至第三季度,我们已完成全年22万辆销售目标的75.2%。1至9月,一汽马自达共销售106451辆,同比增长43%;长安马自达销售58957辆,同比增长23%。”(沈欣)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