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马自达6将上市 老款最高降3.2万(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新马自达6将上市 老款最高降3.2万(图)

2010年10月12日 11:36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谈起运动轿车就一定要说一汽马自达的马自达6,马自达6可以算是中国车市掀起运动和年轻时尚潮流的先驱车型,自上市以来成就了马6神话。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北京市场的马自达6和马自达睿翼的销售比例达到了6:1,这足以说明马自达6轿车的魅力以及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之重。一汽马自达副总经理于洪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睿翼全系车型羽翼渐丰后,备受消费者喜欢的老款马自达6也将近期有新车型推出。近日我们从一汽马自达内部人士处获悉到,全新改款的马自达6将于年底推出。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MAZDA6 2.0L MT 17.08万 14.38万 2.7万 有现车颜色较全
MAZDA6 2.0L AT时尚型 17.98万 14.78万 3.2万 有现车颜色较全
MAZDA6 2.0L AT豪华型 18.98万 15.78万 3.2万 有现车颜色较全
制表:网上车市

  随着新款马自达6的即将上市销售,目前销售的老款车型也出现了较大幅度的松动。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购买马自达6的消费者最高可享受到最高3.2万元的促销优惠,最低售价已经跌破了14.5万元关口,对于一款中级车而言,这样的价格已经贴近A级车的身价了。目前各4S店内的现车较充足,颜色主要有黑、红、灰色可供选择,预定其他颜色车型交定金1千元需等15天消费者便可以提车。北京地区各4S店由于订单不同,各店销售的现车颜色有所不同。

  马自达6造型设计上有诸多亮点,马自达6的外观年轻时尚,呈现出运动化的车身风格,同时在设计上也有许多亮点:五角形水箱护罩带有明显的马氏家族特征,细长的鹰眼前大灯采用熏黑款式,来张力十足的视觉效果,前保险杠下端的金属质感进风口,则带有咄咄逼人气势。马自达6的内饰也同样采用了动感的设计风格,同时还兼顾了实用风格,多功能信息显示屏清晰明了、操作便捷,为马自达6打造出了兼具科技与质感的氛围。

  马自达6的操控性人尽皆知,有“弯道之王”的美誉。之所以有这样的口碑,主要得益于卓越的底盘设计及高品质悬挂系统的保障。此外,马自达6还特别设计了3H全框架结构的车身,并加强也车身可溃缩前部吸能区的结构,使之能够迅速有效地分散、吸收撞击能量,令车身刚柔并济,不轻易变形,确保驾乘者的安全。

  其他配置上,马自达6采用了倒车雷达、新式轮辋、排气管镀铬装饰,改善了内饰、增添了新的颜色,极大地提高了产品档次感;特别是2.0L产品,在其独有的3H高刚度车身、完备的高科技先进安全电子装备的基础上,增加了侧气囊和侧气帘等被动安全装备,从而使产品的安全性能更加可靠。

  动力方面,马自达6搭载了轻量化材质锻造的MZR直列四缸引擎,并具备SVT序列式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以及VIS可变进气岐管系统,2.0L车型最大功率为108/6500 KW/rpm,最大扭矩为183/4000 N·m/rpm,百公里油耗仅为6.0L。

  点评:这个夏天刚刚过去,据网上价格监测系统显示:mazda6以B级车A级价的超高性价比和经典车型的产品号召力在上市至今可谓在中级车中占有不可撼动的霸主地位,而如今随着金秋到来各新款车型的上市,老马6的优惠幅度较一个月前也进一步扩大,自动挡全系优惠3.2万元,手动挡优惠也达到了2.7万。如果你也是喜欢这批快“马”,那就抓紧赶快行动吧。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