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正式上市 1.4L利亚纳定名利亚纳a+——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本月正式上市 1.4L利亚纳定名利亚纳a+

2010年10月12日 15:06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昌河铃木近日表示,1.4L利亚纳将于本月正式上市,而新车的名称也被定为利亚纳a+。新利亚纳将搭载1.4L国产发动机,价格门槛有望进一步降低。

1.4L利亚纳

  1.4L利亚纳外观上也有明显变化,进气格栅处由原来的镀铬横条变成了网格状,另外保险杠形状也有所变化,显得更加的运动。另外新车还将配备原来车型上没有的天窗。后部的变动主要集中在保险杠区域,取消了防擦条,增加了后开口式小包围。

1.4L利亚纳

  根据此前曝光的新车目录来看,利亚纳1.4L车型将搭载铃木最新提供的K14B-C型发动机,而K14B则已经在昌河铃木北斗星上搭载,排量为1372mL,功率70kw。有消息称,新发动力型号中的“C”代表增加了VVT技术,动力将进一步提升。不过要推动利亚纳1.1吨重的车身也只能说是刚好够用。

1.4L利亚纳增加天窗

  现款利亚纳三厢和两厢车型均搭载1.6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者四速自动变速箱,售价区间为8.76-10.66万元,而采用1.4L发动机的所带来的另一个最大的变化是售价将下调,起步售价很可能会下调到7万元左右。

现款铃木利亚纳

现款铃木利亚纳搭载的1.6L动力

   编辑点评:昌河铃木在品牌和营销上的弱势是利亚纳遇冷的主因,而目前厂商能做的也就是以高性价比为切入点,用相对低廉的售价去赢得客户。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