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宝马M车型 1系M版2011年限量发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最便宜宝马M车型 1系M版2011年限量发售

2010年10月12日 15:42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早在年初宝马M部门就宣布会推出一款1系M版,之前有传言称它会在巴黎国际车展首发。网上车市记者赶赴巴黎,并未在车展现场发现这款车型,不过意外的是它却出现在了巴黎街头。但是整车被布包裹只露出左前方和右后方细节部位,有艺术大师根据此制作出了与真车基本一致的假想图。

  在一部宝马车上的字母“M”代表了非凡的运动特性、专属性和高超的工艺,同时也是优秀的驾驶技艺和个人风格的象征。目前宝马在中国发售的有M3、M5和M6三款车型。

  从曝光的图片中我们不难看出,全新1系M的前脸设计还是延续了现款1系的特征。不过就算是被罩车布遮挡着,其前脸双肾格栅的轮廓也已经一览无余,整个前脸刚劲有力且攻击性很强。但这张假想图让我们清楚地看到了它的真面目,有特色的包围与宝马M3基本风格一致。

  官方真车只是在街头展露了一些小镜头,可见其极富神秘性。官方图片只有右后方包围细节部分没被遮挡,但仍可看出它造型饱满采用四排气管。假想图让我们不用再多加猜测,后包围两侧各有一个刹车盘散热口,尾部采用上翘式设计。

  动力方面,宝马1系M将搭载一台改良过的N55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超过254千瓦。这款发动机是从335i车型上移植改良而来的,仅次于M3的引擎。预计1系M的百公里加速在4.5秒左右,最高车速接近300km/h。

  宝马官方宣布1系M将于2011年第一季度上市,限量生产2700辆。预计售价3.8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1万,不过进入中国后估计会达到80万,尽请期待。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