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混合动力版将亮相洛杉矶车展(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奥迪Q5混合动力版将亮相洛杉矶车展(图)

2010年10月14日 10:49 来源:爱卡汽车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此前,一汽奥迪内部人士就曾透漏,奥迪Q5混合动力车型将会作为奥迪旗下的第一款混合动力量产车型,新车预计会在明年上半年正式发布。不过最新消息显示,奥迪Q5混动版有望在下月召开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


一汽奥迪Q5

  奥迪Q5混合动力版将搭载与目前四款国产奥迪Q5车型一样的2.0TFSI发动机,应用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和AVS可变气门升程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211马力/4300-6000rpm,在1500至4200转可持续输出350Nm的最大扭矩。


一汽奥迪Q5

  与之配合的则是34马力的电动机,这样车型的最大功率就达到了245马力。而之前传闻的奥迪Q5会搭载途锐混合动力的那款333马力的V6发动机+47马力电机的组合估计不会被采纳。


一汽奥迪Q5

  据悉,由于考虑到国内的市场认可度和政策审批等原因,奥迪Q5混合动力版有可能将会在2012年才会正式在中国开卖。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