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伊兰特订金3千 亮点解析(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新伊兰特订金3千 亮点解析(图)

2010年10月14日 13:46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现代伊兰特应该是大家比较熟悉的一款经典车型,在市场的保有量很高。作为一款典型的居家小车,简单大方的设计,高性能低油耗也成了许多家庭的选择。记者近日走访北京现代4S店了解到,10月18日将会推出2011款伊兰特改款车型,主要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升级,并且车身长度会有小幅加长,价格方面可能会比老款增加3-4千元左右。

  另外从销售人员了解到,2011款伊兰特已正式接受预定,定金3000元,最多等待1个月可提车。老款伊兰特自07年上市已有三年之久,目前正处于清仓甩卖阶段,优惠价格达到1.3万元,

  2011款伊兰特外观变化时亮点

  2011款伊兰特外观变更范围很大,其中包括前格栅、前/后雾灯、前/后保险杠、后组合尾灯、后牌照装饰条、轮毂等外观变化,经典的瀑布式垂直格栅被重做,两条镀铬条将现代logo衬托的更加鲜明。倒梯形下进气槽开度较大,简洁而大方。

  大灯外观及总成进行了重新修改,轮廓线条很锋利,同时完善了大灯水平调节,重新设计的下包围将弧形雾灯独立开来,显得更加醒目得体。

  值得一提的是,外后视镜配备了转向灯,为整车提升了时尚感,并且在行车中更方便提醒其他车辆。五幅放射性轮毂相比老款更加运动。

  同时推出两款个性化选装包,选装包一是“天窗”,选装包二是“真皮座椅+天窗”,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喜好自由选择。动力方面依旧搭载的是G4ED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马力,最大扭矩为143N.m,搭配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箱。

  老款伊兰特行情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伊兰特 1.6 GL MT舒适型 8.98万 7.68万 1.3万 少量银色及黑色库存车 店内优惠1万 加国家补贴3000元
伊兰特 1.6 GL AT舒适型 9.88万 8.58万 1.3万 少量银色及黑色库存车 店内优惠1万 加国家补贴3000元
制表:网上车市

  笔者从北京现代4S店了解到,目前北京地区老款伊兰特两款车型有少量银色和黑色现车,属清仓甩货阶段,不再接受预定,累积优惠达1.3万元,包括店内优惠1万元及国家补贴3000元。目前2011款伊兰特已开始接受预定,定金3000元,最多等1个月便可提车。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