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不忍睹 京哈高速重大车祸见闻(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惨不忍睹 京哈高速重大车祸见闻(组图)

2010年10月15日 10:53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刚刚结束的十一黄金周中,相信有不少车主朋友携亲朋好友自驾外出,现在国内的高速公路十分发达,只要不是特别偏僻的地区,几乎均可以通过高速直达。开车在外,无论是自驾游玩、走亲访友、还是运输货物求的就是平安。但是意外总是避免不了要发生,在十一期间哈尔滨至北京高速进京方向唐山滦县地区就发生了严重的多车追尾事故,本人亲历了现场。

【后货箱被撞掉 车身扭曲】

  当天京哈高速从辽宁境内进入河北境内,进入河北境内后LED信息提示板就一直提示滦县境内有重大车祸,让过往车辆尽早下道绕行。但是包括我在内几乎没有车辆下道绕行,当到达河北唐山滦县境内后大家都开始后悔没有提前下道绕行。

  因为前方车祸的原因,堵车绵延十余公里,时间长达4个小时。当车流缓缓开动时,我们才发现原来前方几公里内有数十辆大货车追尾相撞,车祸现场十分惨烈,经过时感觉十分恐怖。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