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F3位列销量榜首 今年前9月销量排行解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比亚迪F3位列销量榜首 今年前9月销量排行解读

2010年10月15日 13:36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0年已经过半,而现在各个汽车厂家以及汽车经销商都已经开始备战即将到来的年终车市冲刺,毕竟对于绝大多数品牌而言,这个时候的汽车销量将是全年中最为可观的。让我们回首看看今年这九个月的中国汽车销量排行,也许它将为你指明在本年度年终时候什么车可能卖到脱销……

2010年前9月前十位轿车品牌销量排名
名次汽车品牌 车型 销量(万量)
第一名 比亚迪 F3 19.84
第二名 上海大众 朗逸 17.83
第三名 北京现代 悦动 17.31
第四名 一汽-大众 捷达 17.25
第五名 上海通用别克 凯越 16.47
第六名 上海大众 桑塔纳 14.84
第七名 天津汽车 夏利 13.49
第八名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13.01
第九名 广汽本田 雅阁八代 12.72
第十名 一汽-大众 新宝来 12.58
制表:汽车点评网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2010年1-9月,销量排名前十位的轿车品牌依次为:F3、朗逸、悦动、捷达、凯越、桑塔纳、夏利、科鲁兹、雅阁和新宝来,分别销售19.84万辆、17.83万辆、17.31万辆、17.25万辆、16.47万辆、14.84万辆、13.49万辆、13.01万辆、12.72万辆和12.58万辆。

  销量第一名 比亚迪F3

  近二十万台的销量应该可以让比亚迪好好乐呵乐呵了,虽然从数据上我们看到的F3这19.84万台的销量是包括了F3旗下的几款车型的总销量,但是在如今外来品牌横行的今天,不管F3性能如何,至少能做到这一步也对得起中国老百姓了。

  在比亚迪F3获得的这些成就之中,两厢车型F3-R起到的作用功不可没:时尚的两厢设计正符合年轻人喜爱动感的口味,而较F3进步明显的钣金工艺,也终于让它那个模仿痕迹明显的外形设计,能给人带来有一些“赏心悦目”的感觉。

比亚迪F3

  比亚迪汽车最近一直处于风口浪尖之上,但是却依然义无反顾的去发展新型车型,也许很多人看到的仅仅是比亚迪的很多负面新闻,但是你是否知道那些没有努力发展品牌的纯粹的自主品牌早已经消失在中国汽车历史长河呢?比如奥克斯等等,还有即将消失的……双环……

  销量第二名 上海大众朗逸

  朗逸是一款后来者居上的车型,从几个月前刚刚进入前十销量,半年时间已经跃至销量排行榜第二名,但是笔者想了半天,实在找不到它到底好在哪里,所以也只能将它如此好的销量归总于VW这个品牌对于中国人的影响力太大了。

上海大众朗逸

  朗逸已经将大众的TSI和DSG配备其上,从而也让自己的市场竞争力得到提升,不过虽然TSI和DSG却是先进,但是不可避免的却产生了更好的售后维护费用以及层出不穷的质量问题。

上海大众朗逸

  其实我一直想问朗逸的车主,买1.6L排量的动力不够用,技术老化,而买1.4TSI的车型则是售后鬼,质量差,况且十几万的可选择余地也非常大,为什么非要买它呢?让我一点不意外的答案是:我就喜欢上海大众的车,桑塔纳我开着挺好。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