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将在中国成立汽车金融公司 总部设在北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宝马将在中国成立汽车金融公司 总部设在北京

2010年10月15日 15:28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从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获悉,宝马金融已获得中国银监会正式批准,将在中国成立汽车金融公司,宝马集团与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将投资人民币5亿元成立合资企业——宝马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总部设在北京。这是豪华汽车品牌中第一家与中方合作伙伴合资成立的汽车金融公司。

  拥有丰富经验的柯迪先生被任命为宝马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该公司将开展零售和批售金融服务以及租赁业务,支持所有宝马集团制造的产品。

  宝马金融于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通过与深圳发展银行合作,开展零售和批售融资业务。通过合作,宝马金融为超过100家经销商提供融资业务,并为宝马零售客户提供贷款服务。2010年,由IBM进行的一项关于汽车品牌的汽车金融公司的不记名调查中,宝马金融超越其他已成立的汽车金融公司,凭借这种合作模式,整体表现赢得第一。

  作为一项独立的全球运营业务,宝马金融成立于70年代,最初专注于德国市场,经过近40年发展,目前已覆盖全球50多个市场。2009年,宝马金融的业务总额达654亿欧元,税前利润达3.65亿欧元。(记者 周雷)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