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设立中国区 建立新高管组织架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沃尔沃设立中国区 建立新高管组织架构

2010年10月18日 08:26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建立新高管组织架构,取消COO管理制度

  在沈晖被任命为沃尔沃汽车中国区负责人之后,其身后管理团队的身影也逐渐清晰。上周,沃尔沃汽车对外宣布了中国区域的新高层管理组织架构,取消了原来的首席运营官(COO)管理制度,同时首次提出中国区概念。

  沃尔沃中国区域的管理名单已经确定:沈晖为沃尔沃汽车全球高级副总裁兼沃尔沃汽车中国区董事长,将负责中国区的生产和商业运营等;童志远为沃尔沃汽车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柯力世为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首席执行官,王召兴为沃尔沃汽车中国区总裁。现任沃尔沃汽车托斯兰达工厂总经理的拉尔斯·丹尼尔森(Lars Danielson)将担任沃尔沃汽车中国区负责工业系统的副总裁。

  沃尔沃汽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斯蒂芬·雅克布表示,目前沃尔沃汽车公司正处在一个非常重要和令人振奋的时期,为了加快决策过程和进行正确的业务决策,扩充执行管理团队是必不可少的,这样可以保证每个管理者都将精力放在关键问题方面,并增加必要的透明度。(记者王亚菲)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