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评估即将结束 广汽与吉奥不日签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资产评估即将结束 广汽与吉奥不日签约

2010年10月18日 11:17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产评估的基础性工作都已结束,现正在等最终结论。”一位吉奥汽车的相关人士16日对《第一财经日报》记者表示,广汽、吉奥的资产评估工作即将结束,在最终交易价格确定后,双方将正式签约。

  今年4月26日,广汽集团与吉奥汽车在浙江杭州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广汽集团将以货币为主出资,吉奥汽车以其汽车产业相关资产出资,共同将原吉奥汽车相关资产整合成一家广汽集团与吉奥股比为51∶49的合资公司,新公司定名为“广汽吉奥”。

  上述人士称,现在第三方评估机构正在对评估报告进行微调,广汽、吉奥将依据最终评估结果进行议价,预计正式签约在本月底或11月份初。

  前不久市场曾传出消息,称广汽注资这家合资公司的额度将超过25亿元。但上述相关人士表示,他本人一直在参与这个项目的评估,在最终评估结论没有出台前所有猜测都是不可靠的。

  据了解,吉奥汽车未来的产品规划将依然围绕微车、SUV、皮卡三大车系来做,产品类型不会有较大调整。但是在发展规模上将快速提升,广汽集团要求吉奥汽车2015年整车销量达到60万辆。(丁彬)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