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工会达成协议 捷豹路虎保留英国工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与工会达成协议 捷豹路虎保留英国工厂

2010年10月18日 15:25 来源:环球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外媒日前报道,由于与工会签订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薪资合约”,捷豹路虎废除了关闭英国工厂的计划。新的薪资合约正式生效后,将为当地增加数千个工作机遇。

  2009年第三季度,捷豹路虎的新东家印度塔塔宣布将关闭位于英国中西部的一座工厂。这意味着布罗威治城堡工厂或者索利赫尔工厂之一将要停产,而存活下来的工厂将与默西塞德郡的工厂一同为捷豹路虎英国生产汽车。尽管如此,塔塔于今日证实,经与工会签订协议,这三座英国工厂都得以保存,同时还将扩招员工。此外,捷豹路虎确认,新合约生效后,现有工作人员下月薪水将上涨5%,2011年11月份将上涨3%,同时还将增加绩效奖。

  捷豹路虎表示,未来数年还将为英国工厂投资数十亿英镑,用以扩大其车型阵容、提高产量。英国工厂最先引进的“兄弟车型”将是一款路虎揽胜Evoque,后期还将添加一款小型捷豹轿车以及一款跑车,以求进一步提高产能。

路虎揽胜Evoque

  根据消息人士透露,尽管塔塔印度总部计划在未来三年内进一步拓展欧洲市场,但目前捷豹路虎英国工厂并没有生产塔塔车型的计划。

  捷豹路虎CEO Dr Ralf Speth表示,这款新的劳资合约将为工人、顾客以及投资者带来更多利益,捷豹路虎将由此开始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李敏)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