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博车展成交14.23亿引爆杭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西博车展成交14.23亿引爆杭城

2010年10月18日 21: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10月18日电(记者 夏毅 实习生 陈佳)作为西博会重要展览之一的杭州车展,17日迎来了它的最后一天,但不断汹涌而至的人潮,丝毫看不出它即将盛装谢幕的迹象。记者今天从主办方了解到,为期五天的西博车展,共吸引15.1万人次观众,成交车辆共计16750辆,总成交额达14.23亿元。

  据主办方介绍,在本次车展中,新能源车、概念车和商务车是最受欢迎的几款车型。来现场看车的徐女士一家,就是专程为了看电动汽车而来的,“我们之前早就想买电动汽车了,之前看中了吉利的一款,今天再过来看一下。”

  徐女士表示,杭州市为鼓励购买新能源电动车而出台的一些优惠政策,是吸引他们购买的主要原因。“杭州市民购买新能源汽车可享受最高12.3万元补贴,而且现在配套设施也跟上去了,据说杭州已经有6个供电站在建了,以后买新能源汽车的人肯定越来越多。”

  据车展组委会对观众的数据调查显示,80%的观众认为新能源电动汽车的亮相是本次展会的一大特色之一,而这些车型同样也吸引了不少“爱车族”的到来。

  在精品大众的展区,一款首次亮相中国市场的新辉腾V6吸引了众多人的驻足。据大众品牌导购张先生介绍,这款原本定于在广州展会上才亮相的纯手工打造车型,这次提前向杭州市民展出,勾起了不少人的购买欲望,“这款车价格相对来说不便宜,在77.9万到94.44万元之间,但在短短四天时间里已经订购了4辆了。”

  目前自主品牌的崛起,无疑也给中国车市格局带来了悄然变化。记者了解到,本届车展自主品牌的表现也相当不错,如首次亮相杭州车展的一汽集团,成交车辆多达158辆,另还意向成交541辆;首次以厂家规格参展的长城汽车,销售93辆,意向成交189辆;比亚迪更是创下本次展会最高的销量,仅五天销售出195辆车,是本届车展最大的销售赢家。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