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季度北京累计交易新车20.66万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三季度北京累计交易新车20.66万辆

2010年10月20日 08:23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金九银十,一直是车厂、经销商期待的黄金佳季,步入8月,车市结束了6、7月的沉闷,明显变得活跃起来。9月份延续8月的销售势头,新车交易量更达到7.25万辆的好成绩,占三季度交易总量的64%。三季度的车市以皆大欢喜的业绩收场。北亚车市副总经理颜景辉在三季度京城汽车市场交易情况信息中介绍:北京三季度累计交易新车20.66万辆,环比二季度20.09万辆增长2.8%,同比去年三季度18.46万增长11.9%。进口车市场表现持续良好,从4月份开始连续6个月,月超5000辆以上,8月份更以20%的环比增长遏制了连续两个月的环比下滑,并成为前9个月销售的冠军月。三季度环比二季度增长1.1%。从北京汽车市场交易量上看,三季度同二季度新车(含进口车)交易基本持平。7月份交易量为今年销售的谷底月,但在经济政策双重因素拉动下,8月和9月交易强力反弹,这样的市场表现不仅增强了经销商的经营信心,也释放了部分消费者前期持币观望的购买力。

  相对新车市场来说,二手车市场进入2010年下半年,市场出现了比较长时间的不温不火情况, 2010年7、8两个月二手车进入到一个比较长的交易底谷,进入9月中旬,该情况才逐渐出现了好转。京城二手车9月单月成交量为40881辆, 三季度二手车累计成交120144辆,环比二季度121877辆,增长率为-1.42%。第一车网二手车部经理杨晓晨对第三季度二手车市场发展及趋势分析后指出,第三季度全国二手车市场价格表现为,在7 、8月价格大面积下调,市场库存逐渐减小,经销商热情不高,价格处于调整期,市场行情混乱。但到了9月份,市场逐步回暖,价格回升,并且进入10月有可能迎来本年度的二手车交易冲量阶段。 文/索菁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