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嘉年华两厢现车全 累计降9000元(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福特嘉年华两厢现车全 累计降9000元(图)

2010年10月20日 10:27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福特嘉年华车型自换代以来引起各方关注目光,一是其不拘一格、先锋动感的造型设计比较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取向,二是操控感受方面也跟随外观一样拥有一定的运动气息。如今1.3排量的和1.5时尚型限量版已经停产。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北京地区购买福特新嘉年华全系车型全系累计优惠9000元。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新嘉年华两厢 1.5 MT时尚型 8.79万 8.19万 6000元 享3000元节能补贴
新嘉年华两厢 1.5 AT时尚型 9.59万 8.99万 6000元 享3000元节能补贴
新嘉年华两厢 1.5 MT运动型 10.09万 9.49万 6000元 享3000元节能补贴
新嘉年华两厢 1.5 AT运动型 10.89万 10.29万 6000元 享3000元节能补贴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北京地区福特4S店销售人员表示:新嘉年华两厢1.3排量的和1.5时尚型限量版已经停产,在售的其余4款车型现在均优惠6000元,加上享受的节能补贴3000元,购车累计优惠9000元。全系店内均有现车,热销颜色有银色、蓝色、橙色等,但个别车型颜色需预定,到车时间在两周左右,订金为1000元。

  新福特嘉年华继S-MAX、蒙迪欧-致胜之后,第三款延续福特动感设计的车型。车头部分明显的X形线条凸显了其动感时尚的设计风格,两只大灯的造型也是与蒙迪欧-致胜有着几分神似。福特的设计师在处理两厢车尾部时也的确是有一番功力,漂亮的车尾设计让新嘉年华的全身都充满了动感气息。

  内饰部分其中控台按照最符合人机工程学的位置排列,展现出酷似手机的设计逻辑。全新的内部陈设备具科技感,可以让伴随移动电子设备长大的新一代有如鱼得水的感觉。另外方向盘用手感柔软的材料塑形而成,边框有镀铬镶条勾勒,为福特椭圆徽标提供了鲜明的触感及视觉效果。三辐设计中左右两个辐条上,融入了人机界面HMI的控制开关。(秦君)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