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尘仆仆 奥迪A7 Sportback国内路试谍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风尘仆仆 奥迪A7 Sportback国内路试谍照

2010年10月20日 14:16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奥迪在德国的慕尼黑车展上发布了全新的A7Sportback车型,这款车型在此后的巴黎车展也再次亮相。此前有报道称这款车型将在明年正式引进国内,近日有爱卡网友在重庆拍到了A7路试的无伪谍照,再次佐证了这一消息。

奥迪A7国内路试谍照

  奥迪A7采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Sportback设计,采用了奥迪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在前大灯和格栅上与现款奥迪车型相比有一定的变化,A7也是继奥迪A5Sportback之后,奥迪Sportback家族的新旗舰车型。

奥迪A7国内路试谍照

  动力部分,奥迪A7Sportback在海外共有2种排量共4款车型,分别是汽油版3.0TFSI和4.2FSI发动机和柴油版3.0TDI和4.2TDI动力。

奥迪A7国内路试谍照

  由于国内市场对于3.0L以上排量的消费税限制,预计引入国内的A7先期仅有3.0TFSI这一个动力版本,最大动力输出300马力,峰值扭矩440Nm,配备7速S Tronic变速箱和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而新的Quattro系统采用扭矩矢量分配技术和冠齿轮中央差速器。

奥迪A7国内路试谍照

  奥迪A7采用了铝制部件和高科技钢材打造的轻量化车身,拥有更加出色的燃油经济性,A7标配驾驶模式选择系统,但带有可控阻尼的自适应空气悬挂则为选装件。另外,LED前大灯为选装件,但双氙气前大灯和LED尾灯则为标配。

奥迪A7Sportback内饰

  另外,所有车型都标配热能管理,制动能量回收和引擎停止-启动系统以提升燃油经济性。其中3.0升TDI引擎搭配Mltitronic变速器的车型百公里油耗仅为5.3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39克。

   编辑点评:中国市场的飞速发展已经让奥迪在新车的引进上更加积极,A7年底才登陆欧洲,明年初就登陆中国,这样的速度也足见中国市场的吸引力。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