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也能贴地飞行 近距离感官萨博9-4X——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SUV也能贴地飞行 近距离感官萨博9-4X

2010年10月20日 16:53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期待已经的SaabSUV车型9-4X在18日正式发布了。这款车在外观上与9-4X BioPower概念车差不多,采用弧形挡风玻璃,“曲棍球棍”腰线和突出的格栅。外装其他亮点包括双氙气大灯,双排气系统和18寸合金轮圈(Aero车型配备20寸轮圈)。

【SUV也能贴地飞行 近距离感官萨博9-4X】

  Saab9-4X定位于SUV,外观上融合了Saab车系一向标榜的北欧斯堪地纳维亚设计风格,包含水箱面罩在内以多片式轮廓设计,呈现出9-4X的视觉张力,尤其在前保险杠采用上下双层式涂装,浮现出相当诱人的层次,车身的流线型造型整体看来深具动感。

萨博9-4X

萨博9-4X

  最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它的前脸造型,彰显了Saab家族的血统,新车重新采用了萨博独有的经典三孔式进气格栅,让人一眼就能辨别出其渊源所在。两个前灯、进气格栅以及两个进气口等重要区域都采用了倒梯形设计,营造出超前卫的风格。

萨博9-4X

萨博9-4X

萨博9-4X

萨博9-4X

  侧身和后尾并没有特别出众的地方,设计的比较中庸。而较短的轴距说明这是一款紧凑型SUV,尾部采用了双排气管设计,运动感十足。整车采用了四门设计,车内设有五个座椅。在前脸和较低的侧窗你还会发现大量的来自萨博新概念车——Aero X的设计元素。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