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召回部分进口汽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召回部分进口汽车

2010年10月20日 19: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10月20日电 (记者 刘长忠)中国国家质检总局20日晚间披露,因转向助力泵缺陷,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决定召回部分进口梅赛德斯-奔驰C级、E级汽车。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中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递交召回报告,由于转向助力泵缺陷,将自2010年11月1日起召回部分进口梅赛德斯-奔驰C级汽车(204车型)、E级汽车(212车型)和E级轿跑车(207车型),车辆生产日期为2009年6月1日到2010年2月28日。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车辆25305台。

  此次缺陷是由于装有ZF转向助力泵的车辆的转向助力液高压管路与转向助力泵连接处的连接管松动,可能造成转向助力系统因转向助力液渗漏而发生故障。转向助力液的逐渐渗漏可能导致转向助力泵处发出异响,驾驶员可能需用更大的力量进行转向操作,尤其是在停车过程中小范围挪动车辆时,驾驶员无法充分控制车辆,存在安全隐患。

  据悉,梅赛德斯-奔驰特许服务中心将从2010 年11月1日起通知有关已知客户。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