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将推出2.0T低价跑车(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保时捷将推出2.0T低价跑车(图)

2010年10月21日 08:39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保时捷跑车部门被大众集团收购之后加快了发展脚步,为了增加保时捷跑车的销量,抢占低端入门级跑车市场,保时捷低价入门级的365跑车上市迫在眉睫,入门级的保时捷365预计将搭载低排量的2.0T发动机并将与同是入门级的奥迪R4共享平台。

  “Bluesport”是大众汽车全新的跑车平台,这个全新的平台不仅会诞生大众Bluesport跑车,而且集团下的子品牌同样将会受益,这就是奥迪R4与保时捷365。BlueSport将破天荒的采用中置发动机布局。动力方面预计将提供一台178马力的2.0L柴油发动机,并将推出1.4TFSI双增压发动机和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

  据了解,这款定位在Boxster之下的车型可能会是一款“新356”,与此同时这款新保时捷跑车的假想图也已经曝光在网络之上。事实上,这款新356的生产平台与大众的Bluesport跑车没有多少关联,而是将基于一个也支撑奥迪R4的新的钢质与铝质平台设计,尽管据之前的报道表示这三款车型将共享某些特征。搭载4缸2.0L发动机的保时捷新356预计售价将大大低于目前的入门级车型Boxter。

  奥迪R4跑车之前一直备受媒体关注,而在巴黎车展中亮相的奥迪Quattro概念车被誉为是奥迪R4跑车的雏形。这一款奥迪为纪念Quattro技术诞生30周年而发布的奥迪Quattro概念车,离我们并不遥远,在巴黎车展上亮相后奥迪Quattro很快将投入量产,奥迪Quattro投产后,相信奥迪R4跑车也将很快的到来。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