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为《使命召唤》推出特别版车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Jeep为《使命召唤》推出特别版车型(图)

2010年10月21日 13:42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喜爱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的读者,相信对于《使命召唤》这套游戏并不陌生,即将于今年11月推出最新版本《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的前夕,Chrysler旗下的Jeep也宣布,将与其制作公司Activision Publishing合作,推出Jeep Wrangler Call of Duty:Black Ops特别版,预计下月与美国当地上市,为消费者带来融合Wrangler刚毅线条与Call of Duty军武风格的产品。


Jeep Wrangler Call of Duty:Black Ops特别版

  Call of Duty:Black Ops特别版以2011式Wrangler Rubicon车型为基础打造,采用高光泽矿灰色(Mineral Gray) 轮圈,搭配32吋越野轮胎与全黑车身涂装,与《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的游戏名称不谋而合。另外,Call of Duty:Black Ops特别版还搭载由改装厂Mapor打造的油箱盖以及尾灯护罩,同时前叶子板上也贴有Call of Duty:Black Ops图样徽饰,右侧车尾也附有星形车身贴纸,让特仕车能够拥有与游戏相同的军装气息。


Jeep Wrangler Call of Duty:Black Ops特别版

  内装部分,则是沿用2011款Wrangler高级化、舒适与肃静性皆有所提升的座舱,拥有高级房车般的质感氛围,不仅可选配中控台LCD液晶显示幕,另外配合着多功能方向盘使用,驾驶可于盘幅上键入音响控制、电话接听、定速巡航等功能。全新USB输入界面,亦提供着Wrangler音响系统可读取MP3格式音乐档案。同时,车内随处可见的六角型螺栓,更是毫无遗漏的保留。


Jeep Wrangler Call of Duty:Black Ops特别版


Jeep Wrangler Call of Duty:Black Ops特别版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