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KA 福特Start概念车或国产(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下一代KA 福特Start概念车或国产(图)

2010年10月22日 09:38 来源:爱卡汽车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车展上福特首次展出了一款名为“START”的全新概念车,这款概念车不仅仅展示了汽车产品向更小体积发展的可能性,更代表了福特绿色科技的最新方向。近日海外媒体报道,这款造型新颖的微型车将会量产,而量产版即是新一代Ka。

  这次海外媒体们还报道新一代的KA将率先要来到中国市场,看来我们等到的很可能就是这款START的量产车型,福特当初将这款车的首次亮相地点选在了北京车展,如今看也是暗含深意的。

福特START概念车

福特START概念车

  福特START有着圆润可爱的外形设计,并且虽然它是一款全新的福特概念车,但是福特家族式的“X”前脸设计也可以在START上边见到。圆润的外观能显著地降低这款车型的风阻,降低油耗,并且前大灯采用LED设计,更加环保节能。

福特START概念车

  动力方面,START搭载了EcoBoost GTDI 1.0L三缸发动机,这是迄今为止福特EcoBoost GTDI新动力技术家族中最小的发动机。

福特START概念车

福特START概念车

  据福特官方介绍,这款START概念车将是福特汽车下一个“微型车时代”的开始车型,将会成为福特旗下重要的一款城市小型车的开发蓝本。

福特START概念车内饰

  编辑点评:福特KA在欧洲一直是最成功的小车,不过如果来到中国市场,则需要面对众多的考验,且不说合资的这类小车在国内尚无非常成功的先例,如何和嘉年华做好平衡也足够福特喝一壶的了。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