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风神S30配置公布 本月24日上市(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2011款风神S30配置公布 本月24日上市(图)

2010年10月22日 09:43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东风风神旗下主力三厢车风神S30,自上市以来就广受消费者关注。2011款风神S30更是广大网友十分关注的一款车型之一,全新风神S30在老款的基础上进行了从外部到内部20项的全新变革,让风神S30在安全性、舒适性、时尚性等各方面都得到了很大提升,2011款风神S30将于10月24日正式上市销售,届时,喜欢这款升级改款三厢车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

  首先是2011款风神S30在时尚方面的增配,通过表格我们可以看出,2011款风神S30不但增加了一个全新的颜色碧玺棕,还在内部仪表盘、显示屏等各方面进行了灯光的升级。全新的数字化GPS触摸屏彰显车内的豪华程度,不过只有顶配导航型才有这项配置。

  性能方面,2011款风神S30共做出了4处变革,更平顺的软轴式手动变速器和NVH性能控制优化,可以为驾驶者带来更舒适的驾驶感受。而四探头高灵敏度到车雷达的加入,让使用者可以从容掌控车辆后方情况。节油自然是一款家用车最注重的环节,全新调校的动力系统,可以让2011款风神S30带来更好的节油表现。

  最后,便利和娱乐方面2011款风神S30同样也有不俗的表现,USB接口、车窗一键式升降、眼镜盒等配置的增加,为使用者提供了更多的便利。人体工学变速杆的配备,让驾驶者在行驶中可以更舒适。

  2011款风神S30之所以能够有多大20项的变革,与东风风神迎合消费者需求,为消费者着想密不可分。24日新车上市后,如果价格能够保持老款水平,相信2011款风神S30在市场的表现将会掀起一个新的高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