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云集 洛杉矶汽车设计大赛作品欣赏(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高手云集 洛杉矶汽车设计大赛作品欣赏(图)

2010年10月22日 10:08 来源:环球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美通社10月21日消息,一年一度的洛杉矶汽车展示设计大赛拉开了帷幕。参赛者需要在不牺牲造型需求的情况下,设计出一辆可容纳4名乘客,重量为450千克的汽车,但同时也要考虑到舒适性和安全性。

  这些汽车的材料均为有机物质,车子的动力均来自于压缩空气,此外,车子还应用了许多高新科技。大赛评委将从车子的重量(连同乘客不得超过1500磅)、汽车的造型美感、舒适性、设计创意、车辆性能、稳定性以及方便性方面对参赛作品打分。最终比赛结果将于11月18日在洛杉矶国际车展上揭晓。

  2010年设计挑战大赛包括以下汽车制造商:

  通用汽车加利福尼亚州设计中心:参赛作品是凯迪拉克Aera,重量为1000磅,使用可替代性燃料可以行使1000英里。车身框架为一个多面体,车体外板和玻璃为高聚合物,因此整个车子的重量、气体力学和安全性得到了最大的优化。

  本田设计工作室:参赛作品为本田Air,设计灵感来自过山车的运作原理。本田Air的动力来源为压缩空气,一个气动调节器负责控制动力,动力较为强劲。本田Air的重量仅为800磅。

  梅赛德斯-奔驰加利福尼亚高级设计中心:奔驰Biome采用生态科技最大限度的减轻了车身重量,于生态系统达到了“天衣无缝”的结合。据了解,梅赛德斯-奔驰的基因被写进种子里,种子胚胎将长出车辆的内饰,而外壳则将长成车身。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