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华扩张提速 现代在四川设立合资公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在华扩张提速 现代在四川设立合资公司

2010年10月22日 10:09 来源:环球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韩联社10月22日消息,韩国现代汽车当日表示,现代汽车和四川南骏汽车集团在成都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拟建设四川现代汽车生产基地项目。

  报道称,今后,现代汽车与河南骏汽车集团在卡车、巴士、发动机的生产、研发、服务等方面优势互补,进行深入合作。南骏汽车集团设立于1998年,商用车领域市场占有率位居中国第11位。

  报道称,四川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奇葆在签署仪式上表示,现代汽车和南骏汽车集团进行合作,将为四川省的经济发展做出极大贡献。若现代汽车的先进技术与南骏汽车市场潜力相结合,四川现代汽车生产基地有望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级商用车基地。

  据了解,四川现代汽车生产基地项目由现代汽车和南骏汽车合资建设,双方将按各50%的比例共同投资5千亿韩元(1亿韩元约合60万元人民币),设立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

  报道还称,现代车计划力争2015年产销现代商用车30万辆,把中国市场占有率提高到5%。(张哲)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