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4S店数量将增3倍 5年引入10款新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奥迪4S店数量将增3倍 5年引入10款新车

2010年10月22日 10:35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奥迪在中国迎来了第100万辆A6轿车的诞生。中国市场强劲的表现给了奥迪坚定的信心,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薄石在“奥迪销售百万辆庆典”现场表示:奥迪在中国将保持进一步发展,继续引入极具吸引力的新车型。同时,也将持续提升经销商网络的数量和质量。在2015年4S店数量将增3倍,并将陆续引入至少10款新车到国内。

  到2015年 4S店数量将增至500家

  奥迪在国内的热销使得现有的经销商在数量方面已经不能满足日益发展的需要,为了更好的为客户服务,奥迪在未来将持续提升经销商网络的数量和质量。预计到2015年,奥迪在国内的经销商数量将从目前的167家上升到500家,覆盖大部分中国主要城市,让客户更便捷的能享受到周到的服务。

  未来三年内至少10款新车将引入

  为了使中国的客户每个人都能拥有展现自身独特魅力与品位的车型,奥迪将在未来的三年内向中国至少引进10款全新的车型。除了我们所熟悉的A6、A8等车型之外,全新的A7轿跑车与Q系列的入门级Q1、Q3、R4与S型高性能车型均将陆续进入国内。同时,高效环保的混合动力车型也将于国内消费者见面。

  奥迪已有11个系列 几十款车型在国内销售

  目前,奥迪在国内销售的产品线已经非常丰富。其在中国本土已经销售了百万辆的奥迪A6是国内高级公商务轿车销量的龙头老大,而加长的奥迪A4L在中高级轿车市场也有着不俗的表现。奥迪Q7、Q5处于一车难求的境地。

  预计引进新车介绍

  全新奥迪A8L

  引入时间:2011年2月

  新奥迪A8L车身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267/1949/1471mm,进入中国的全部为长轴距版,轴距达到了3122mm。车身质量进一步减轻,底盘也全面换代。除了车身更大、设计更豪华之外,在操控性、安全性和配置方面A8L都进行了大幅度的升级。包括夜视系统、奥迪侧向辅助系统、带手写功能的MMI车载信息中心、Bang &Olufsen或BOSE音响等,都将首次出现在全新A8L上,并形成竞争产品的差异化。

  全新奥迪A6L

  引入时间:预计2012年年中

  全新一代奥迪A6将是一款缩小的“A8”。新车型的外观风格也将更接近新款奥迪A5以及A8车型的设计。 预计下一代全新2012款奥迪A6预计将采用能降低车身重量的ASF II spaceframe技术,这一技术可以降低车身重量。ASF技术是指该车的底盘构架,诸如副车架、乘客空间、车尾结构等由铝金属、钢铁以及经过加强的泡沫塑料材料制作而成。

  全新奥迪A7 Sportback

  引入时间:预计2011年年底

  奥迪A7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大嘴进气格栅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大灯造型十分犀利,配以奥迪经典的LED日间行车灯显得炯炯有神。4950mm的车身长度,不知是否会对这款豪华轿跑车带来某些操控方面的影响。奥迪A7采用了动感时尚的Sportback掀背式设计,车顶线条从B柱开始流畅的向后延伸,表现出很优雅的视觉效果。

  全新奥迪Q1 SUV

  引入时间:预计2012年年初

  奥迪Q1是一款5座Crossover微型SUV,Q1将建立在未来奥迪A1的平台上研发,车身长度大约在3.95米左右。奥迪Q1动力部分将会有1.2L(60千瓦)和1.6L(88千瓦)的TDI柴油发动机可以选择。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