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订新款X3明年才可提车 老款优惠10万(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预订新款X3明年才可提车 老款优惠10万(图)

2010年10月22日 11:37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宝马X3独具个性,引入了新SUV运动型多功能车的概念,并且装备了宝马的专利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宝马X3将运动型多用途车特有的外形比例与经典和创新的设计融为一体,外形清新年轻,同时也强调了宝马品牌的设计特征,结实有力。在今年十月初的巴黎车展上面宝马发布了最新款宝马X3。

  新款宝马X3现已可预订,明年可交车

  在十月初的巴黎车展上宝马发布了新款X3,记者近日以消费者的身份采访了宝马授权经销商,得知现在已经可以到店预订新款宝马X3。想订购最新的X3需交10万定金并且要等到明年2月份才可提到现车。所以有想订购新X3的朋友可以到店去咨询更详细的情况。

  新款宝马X3外观变化大

  全新一代X3在车身尺寸方面的改变非常明显。长度延展到4648mm、宽度拉伸到1881mm、高度增长到1661mm,拥有83/29/40mm的差值,轴距也加长了15mm。如此可见,车内空间也随之发生了改变,550-1600L的后备箱空间足以满足各种出行需求,为了跑得更快更稳,245/50 R18将成为了标准轮胎配备。并且新一代X3还改变了以往的大灯造型,显得更加犀利。

  老款X3有大幅度优惠,现金优惠达10万

  随着新款可以预定,老款的X3有了大幅度的优惠。近日,网上车市从北京各大4S店获悉,老款X3有高达10万元的优惠。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新X3 xDrive25i领先型 53.90万 43.90万 10万 有现车
新X3 xDrive25i豪华型 58.10万 47.90万 10.2万 有现车
新X3 xDrive30i 66.50万 56.60万 9.9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据奔驰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老款宝马X3有现车,无需预定。X3 xdrive25i领先型与X3 xdrive25i豪华型优惠10万,X3 xdrive30i优惠9.9万。销售人员还表示领先型只有少量现车,所以多老款X3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了解更多的详情。

  x3魁梧的身材完全符合suv的特点,也同时具备他们的缺点—重量大。x3与全轮驱动的3系旅行车相比几乎重了150公斤。风阻系数也高,为0.35,主要原因是迎风面积更大了。x3标准型3.0i采用17英寸轮毂,配全天候轮胎,最高车速210公里/小时。也可以选装18英寸轮毂和v级别轮胎。

  x3再一次将宝马的技术精髓发挥出来。驾驶室设计简洁明快,各操控部件清晰、准确。驾驶操控很灵便,具备运动风格的驾驶性能,转向非常准确,路感很清晰,在多弯路面行驶可以给驾驶者带来更多的乐趣,让你充满信心。经典的直列6缸发动机运转平稳,动力充沛,表现出宝马的特色。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