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汽车否认牵手斯巴鲁汽车国产森林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江铃汽车否认牵手斯巴鲁汽车国产森林人

2010年10月22日 14:51 来源:经济观察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江铃汽车表示,目前并无与斯巴鲁生产森林人的计划。这是传出江铃将投产森林人的消息以来,江铃方面首次明确表态。

  10月18日,江铃股份总裁陈远清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从未听说我们有关于投产森林人的计划。”

  2009年斯巴鲁在中国销售约3.5万辆左右,一般认为进口车年销量超过3万辆即具备国产化的初步条件。斯巴鲁方面也表示在与一些中国企业接洽国产化事宜。今年早些时候曾有消息称,斯巴鲁曾多次与江铃接洽,在中国销量最大的suv车型森林人成为其洽谈合作的首选品牌。而江铃随后开始的小蓝新工厂项目和开发首款SUV驭胜计划,更被业界认为是为投产森林人铺路。

  对此,江铃方面的解释是,小蓝新工厂是为缓解江铃正遭遇产能受限问题所建。

  江铃自主开发的首款SUV驭胜已于10月18日正式下线。(实习记者 陈晓伟)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