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近期最受网友关注车型行情(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6款近期最受网友关注车型行情(图)

2010年10月24日 09:50 来源:易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作为反应网友点击行为的数据标准,易车关注指数无疑最能反应多数网友的心声。本期行情汇总所选取的,正是近期在全部车型易车指数中的第一阵营。其中,朗逸、新宝来、科鲁兹、悦动、北京现代ix35这5款车型的月度关注指数均超过了1000000。

  为向网友展现尽量全面、真实的经销商销售价格,易车网与各区域易车网编辑联动,对近期这6款车型的行情与优惠幅度进行了汇总。

  虽然车型市场价格受多种因素所影响,但在行情汇总过程中,编辑依然对于北京现代ix35印象深刻——这款上市已有近6个月、在易车关注指数上排名第五的车型,目前几乎无任何优惠。

  而朗逸、科鲁兹、悦动的优惠幅度相对较高,部分车型已达1万元。

  朗逸

  指导价区间:11.28万元-16.48万元

  最高优惠幅度:1万元

  今年上半年时间,成就了朗逸“黑马”的称号。但是,这一切都不是靠优惠挣来的“荣誉”,朗逸的价格优惠并不普遍,全国多数省市维持在三五千元上下。较有代表性的,是深圳、济南、长治等区域,优惠幅度分别为1万元、7000元、3000元现金加4000元礼包和部分保险。

  就其销量而言,根据官方资料显示,9月份朗逸月销量同比增长了95%之多,是上市以来的最高点。

  在易车口碑中,点评最多的几个词语为“性价比高、大气稳重、空间大”,但其中,也不乏有网友反应该车存在一定的小毛病。

易车关注指数排名第一

  一个月220万点的关注度,可见朗逸在车友心目中的位置。这一成绩,不仅在紧凑车型中取得了第一的成绩,在全部车型中所受关注程度,也是最高的。

  从近几月的表现来看,朗逸的关注度涨幅明显。近四周,朗逸的关注指数维持在55万点上下。在全国36个细分区域市场中,朗逸毫无例外地占据了头把交椅。

编辑点评

  作为德国大众第五代A级车的借鉴车型,朗逸在中国的适应程度可见一斑。在销量、关注度节节攀升的前提下,厂商加大优惠的可能性并不大,如果本地区域市场有着较大的优惠,此时推荐购买。

  分页导航:

  第1页、6款近期最受网友关注车型行情汇总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威】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