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未收停车费 业主私车被烧无赔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物业未收停车费 业主私车被烧无赔偿

2010年10月25日 08:56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业主张先生停在小区里的汽车被火灾烧毁。因未找到纵火者,他将小区物业告上法庭,讨要3.6万元。记者昨天获悉,延庆法院一审认定,因物业未收停车费,驳回业主的诉求。

  张先生家住延庆县城某小区。今年2月,他将私家车停在小区停车位里。次日凌晨,一场火灾将其轿车烧坏。消防部门认定,这是一起人为纵火事故。张先生遂报警,但目前尚未找到纵火者。张先生认为小区物业在消防安全设施等方面存在瑕疵,导致有人故意纵火烧车。他将物业告上法庭,讨要车辆损失3.6万元。庭审中该小区物业代理人表示,物业从未派遣过保安人员维护小区公共秩序,也未向业主收公共秩序维护费。张先生的轿车虽放在停车位上,但物业并未收取保管费用,因此拒绝赔偿。延庆法院认为,该小区未实行封闭管理,也未收取停车费用,没有充分证据证明物业在安保方面存在过错,因此驳回张先生的诉求。(记者刘杰)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