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收官 本周上市新车一览(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金九银十”收官 本周上市新车一览(图)

2010年10月25日 08:58 来源:汽车之家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转眼2010年的第四季度已经快过完一个月了,而在10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中仍旧有多款新车扎堆进入市场,志在赶上这趟金九银十的末班车,而本周的上市新车将从周一一直持续到周六,下面我们就看一下十月最后一周的将上市新品车型:

  ● 新款羚羊(25日周一上市)

  长安铃木将于今日正式推出2011款羚羊车型,新车共有一个排量两款车型,分别为羚羊1.3L手动标准型、1.3L手动豪华型,官方售价区间为4.58-5.28万元。新车在内饰与外型上均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升级。

  外观方面,进气格栅增加了镀铬装饰条。轮毂样式换成了更具运动气息的七辐。尾灯得到了精简,雾灯被挪到了牌照架两边。内饰方面新车中控面板、车门扶手采用银色饰条装饰,其它方面没有变化。羚羊继续搭载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马力,最大扭矩为118N·m,国四排放。

  ● 宝来Sportline(26日周二上市)

  在相继亮相了国内多个车展之后,大众宝来Sportline,也就是1.4T版本的车型将于本周二正式上市,一汽大众推出宝来Sportline主要是想吸引更加年轻和现代时尚的潜在用户。推出的车型将有包括旋风红、深黑、糖果白在内的三款颜色可供选择。

  新车从里到外添加了熏黑大灯、蜂窝状前格栅、高亮B柱外盖板、樱桃红尾灯、黑色运动内饰以及红色缝线,镀铬装饰、钢琴漆中装饰框和换档盖板亦将提升内饰档次感。标配的还有金属色运动踏板与黑底白字的仪表盘椅。

  

外观

内饰

安全

熏黑前大灯
蜂窝状前格栅
高亮B柱外盖板
樱桃红尾灯
Sport
运动标识
16'
铝轮辋
门槛装饰条

黑底白字仪表盘/收音机
光亮运动踏板
黑色运动内饰
红色缝线
新铝拉丝装饰条
钢琴漆中装饰框/换档盖板

侧气囊
副司机座椅安全带未系提醒
ABS + EBD + MSR+MASR
PDC
数字式后倒车雷达
ESP

  

参数

发动机

直列四缸/4气阀电控燃油缸内直接喷射/涡轮增压

发动机排量(毫升)

1390

变速箱

7速手自动一体DSG双离合

最大功率/转速

96/5000

最大扭矩/转速

220/1750-3500

排放水平

4+OBD

  最大的改变还是在于动力方面,宝来Sportline搭载大众1.4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Sportline自动挡车型搭载的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得益于TSI+DSG 动力总成技术,官方资料显示车辆的油耗和排放可以降低20%以上。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