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刘涛: MG会赶上荣威的步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上汽刘涛: MG会赶上荣威的步伐

2010年10月25日 09:53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月18日,上汽MG6 Saloon(三厢版)车型正式在上海发布,上汽乘用车产品规划总监刘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上汽自主乘用车品牌的MG品牌,今后将加速自己发展的步伐,“上汽荣威目前已经基本在市场站稳了脚跟,未来几年,上汽MG会赶上上汽荣威的发展步伐。”

  在采访中,刘涛表示:上汽MG品牌的第一款车型MG6 Fastback自去年年底上市以来,目前平均每个月的销量有2000辆左右,这个销量和同为上汽自主乘用车品牌的上汽荣威有一定的差距,对此,刘涛表示:在上汽内部来说,没有重荣威轻MG的想法,二者的地位是一样的,销量上存在差距的原因有很多,一是荣威品牌推出的时间比MG品牌要略早一些,车型要更多一些;二则是因为荣威750、550、350主打的都是主流汽车市场,销量自然有保证,而MG6 Fastback在车型定位上则比较偏个性,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新车的放量。

  “在MG6 Saloon(三厢版)车型正式上市后,这个情况应该会有所改变,因为和荣威550一样,MG6 Saloon(三厢版)也定位在主流中级车市场。”刘涛说。

  刘涛表示:上汽将在明年的上海车展上发布上汽MG品牌的详细产品和品牌规划。对于MG6 Saloon何时正式上市,刘涛说,12月份大家可以在上汽MG的经销店里看到现车并预订,至于具体的上市时间,也可能是在今年年底。

  MG6三厢Saloon年内上市

  明年进军英国市场

  10月18日,上汽MG品牌的第二款新车型 上汽MG6三厢版车型MG6 Saloon正式发布,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上海汽车乘用车公司总经理陈志鑫表示,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底正式公布价格上市,并有望在明年年中进军英国汽车市场。

  本次发布的新车共有1.8T及1.8DVVT两种排量的6款车型,除匹配了经过精心调校的两款不同变速箱之外,车身颜色上更是新添了气质湖心蓝以取代MG6 Fastback张扬的伯明翰橙。这也显示了MG6 Saloon车型的定位:进军更加主流的中级乘用车市场。MG6 Saloon长/宽/高的车身尺寸为4653/1827/1480mm,车长和车宽基本与MG6 Fastback车型相同,只是车高相差了2mm,新车轴距达到2705mm。和MG6 Fastback车型相比,MG6 Saloon最大的变化来自尾部,与荣威550非常相像,只是MG6 Saloon的尾灯更时尚一些。(记者贺江华)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