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2.0T蒙迪欧有望引进 老款全系降2.7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改款2.0T蒙迪欧有望引进 老款全系降2.7万

2010年10月25日 14:18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蒙迪欧自1993年在欧洲上市,曾荣获两届世界风云车之桂冠,销量始终名列前茅。全新的蒙迪欧延续了它以往的骄傲,一经面世,便又在世界车坛掀起令人瞩目的旋风,再度成为汽车王国里的焦点,一举摘取32项国际大奖。全新蒙迪欧自2000年在欧洲上市以来,已经创下了43万辆的销售佳迹。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面福特发布了最新改款的搭载了2.0T发动机的蒙迪欧。

  蒙迪欧改款暂时不接受预订

  在今年十月初巴黎车展上福特发布改款蒙迪欧,记者近日以消费者的身份采访了福特授权经销商,得知现在经销商未接到有关新一代改款蒙迪欧引入国内的相关消息,同时也不接受任何预订。所以有想订购新款蒙迪欧的朋友需等待或者购买老款的蒙迪欧。

  改款蒙迪欧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改款蒙迪欧最大的变化来自于福特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EcoBoos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40PS,而2.2升Duratorq TDCi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200PS。使改款后的蒙迪欧解决了以往因车体重而速度上不去的问题,并且在省油方面也得到了提高,更加运动。

  改款蒙迪欧暂不可预定,老款优惠2.7万元

  蒙迪欧-致胜自07年11月上市之后,便凭借时尚动感的外观造型,傲视同级的车身尺寸和长达2850毫米的轴距,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成为国内市场热销中级车之一。近期,编辑从福特北京经销商处获悉,蒙迪欧致胜现车充足,全系现金优惠2.7万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蒙迪欧-致胜 2.3时尚型 17.98万 15.28万 2.7万 有现车
蒙迪欧-致胜 2.3豪华型 19.98万 17.28万 2.7万 有现车
蒙迪欧-致胜 2.3至尊型 22.68万 19.98万 2.7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据福特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蒙迪欧还算充足,豪华运动已经不再预定以及发售,所以请考虑别的款型。蒙迪欧致胜时尚型、豪华型、至尊型都有不同颜色的现车,并有现金2.7万元的优惠。对蒙迪欧-致胜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与经销商联系了解更多详情。

  蒙迪欧-致胜外形设计的流畅动感,较高的发动机罩设计,不仅使致胜车身看起来更为强壮,还保证能够满足最新的行人安全要求。最新的2010款的致胜至尊版车型在前后保险杠以及前进气格栅上增加了银色装饰,使得车身看起来更加时尚与豪华。蒙迪欧-致胜动力系统方面,搭载了2.3L直列4缸发动机,作为动力输出与之匹配的将为6挡手/自一体式变速器。而福特的这款2.3L发动机应该已经被广大消费者所熟知,它与马自达6 2.3L发动机共用了相同技术。不过,这款发动机在车重1586kg的致胜身上略显吃力。

  蒙迪欧-致胜在安全配置上很出色,不仅车身采用高性能笼型车体加强结构设计,而且全车系均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和侧安全气囊。另外,ABS、EBD以及豪华运动型上配备的EBA、ESP的组合使用,辅以前后超大尺寸刹车盘和智能倒车雷达,有效提高了蒙迪欧-致胜的安全指数。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