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系10款车型 新MINI本月28日上市(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全系10款车型 新MINI本月28日上市(图)

2010年10月26日 09:34 来源:汽车之家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0年10月28日,2011款MINI全系共10款车型将正式上市,其中包括新增并取代之前Cheer版的MINI-ONE、Cooper、Cooper S、Clubman、Clubman S以及Cabrio(敞篷版)车型。与此同时,在2010年10月29日,中国首家MINI 4S店也将正式开业。2011款MINI十款车型列表如下:

  

2011款MINI车型列表
MINI车型 发动机
Cooper ONE 1.6L
Cooper FUN 1.6L
Cooper Excitement 1.6L
Cooper Cabrio 1.6L
Cooper S 1.6T
Cooper Cabrio S 1.6T
MINI CLUBMAN车型 排量
CLUBMAN ONE 1.6L
CLUBMAN FUN 1.6L
CLUBMAN EXCITEMENT 1.6L
CLUBMAN S 1.6T

  本次上市推出的2011款MINI共有10款车型,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新增了MINI Cooper ONE和CLUBMAN ONE这两款车型取代了原有的Cheer版车型。但与此前与此预测的不同,2011款MINI ONE车型搭载的发动机仍是1.6L排量的发动机,而非1.4L。但这台发动机的最高功率有了明显的降低,仅有72千瓦,比原来发动机型号为N12B16BA的发动机少了整整16千瓦,而这台发动机的型号为N16B16A,这也是在其第一次出现在国内销售的MINI家族车型中。

  2011款MINI,与老款车型相比虽然外观总体变化不大,仅在细节的处理上有所不同。首先,普通版的MINI ONE、Cooper、CLUBMAN和Carbio车型的前进气格栅增加了镀铬装饰,同时车尾雾灯也比老款车型更长。而MINI Cooper S车型(包含Cooper S Cabrio S和MINI CLUBMAN S三款)车型除了前进气格栅增加了镀铬装饰外,在前保险杠下方进气口两侧增加了两个类似马蹄形装饰,而后雾灯也同样增加了镀铬装饰件。

  此外,MINI CLUBMAN(除S车型外)都加装了车顶行李架。进一步增加了车辆的运动感,同时还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车辆的实用性。

  而在内饰方面,2011款MINI的变化则更为细微,只有中控台与仪表盘等部位的配色发生了变化,从原来的银白色变为了普通的黑色。而配置方面,2011款MINI基本上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其中ONE系列车型取代原有Cheer版的地位,走低配路线,依旧没有双天窗和真皮座椅。而FUN为中配,EXCITEMENT则为高配。不过可惜的是,我们在MINI ONE上找到了无钥匙进入与无钥匙启动系统,这个配置就算是在老款MINI的顶配车型上都是没有的。当然唯一遗憾的就是,此前不少人期待的导航系统,并没有出现在即将上市的2011款MINI车型上。(盛元珺)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