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发布最节能汽车榜 9款低排量车上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第三方发布最节能汽车榜 9款低排量车上榜

2010年10月27日 09:41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款低排量车上榜市民可上网查询———

  今起,购买轿车前,市民可参考第三方公布的最节能产品排行榜。

  今天上午,WWF(世界自然基金会)与一非营利性机构联合推出“Topten-节能上品”中国网站,提供了家电、汽车等数个类别市场上最节能产品的排行。

  该网站提供的产品名单均经过独立市场调研、第三方验证测试、行业专家审核,以确保数据的独立、客观和真实有效性。

  记者通过其网站了解到,目前1.3升至1.6升小排量轿车中,赛欧、福特新嘉年华等车型绿色得分名列前10名内。

  “并不是每种产品都能排出节能前10名,因为我们有自己的一条节能基本线,凡达不到标准的,一律不进排行榜。”相关负责人这样解释前10名为何只有9个品牌。

  记者了解到,除了汽车外,该网站还有对于节能电视、冰箱等的数据在线查询。

  WWF中国副首席代表李琳称,随着家电下乡、节能补贴、车船税调整等各种政策的出台,希望能为公众低碳生活需求提供有价值的信息平台。

  据了解,16个欧洲国家已经开通“Topten-节能上品”网站,中国和美国今日同时公布面向各自市场的Topten网站。

  正式上线后,该网站数据每隔3个月会更新一次。

  其他7种节能车型

  CIVICHYBRID、普锐斯、瑞娜、陆风风华、飞度1.3L、马自达2、玛驰

  (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