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下乡“末班车” 微车销量同比增一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汽车下乡“末班车” 微车销量同比增一倍

2010年10月27日 09:42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09年3月1日推行的“汽车下乡”政策,最后期限已剩两个月,眼下,消费者不由得加快了购买计划,车企则加紧了各类促销。

  “这些时间微车市场明显升温,同比增长近一倍了。”长安汽车T303事业部营销总监田文革表示,接下来两个月,微车销量将更快速增长。

  在杭州沈半路的浙江五菱汽车,记者看到,前来看车的消费者一拨接一拨,“销量这段时间上升飞快,”浙江五菱汽车总经理张爱军表示,他们新上市的五菱宏光(配置 图库 口碑),现在像紧俏的SUV一样需要排队订车,根本无车可供,订车大约一个月才能拿到。据最新统计数据,上汽通用五菱9月微车销量突破10万辆,同比增了9成多。

  “末班车”的驶近,消费者抢着下单,各汽车品牌则纷纷推出不同名目、花样繁多的优惠促销活动。长安微车在浙江的营销向来颇具新意,这次也不例外。据介绍,从本月开始,长安对所有微车推出 2000元到5000元不等的厂方“节能补贴”,加上汽车下乡政府补贴和相应的购置税补贴,其微车性价比明显提升。上汽通用五菱则推出了牌、税、保险、路桥费全送的大礼包。吉奥汽车也另辟蹊径,在全系列车型最高让利5000元的促销外,对“星旺”系列微面新增48项三包服务,车主得到了1000多元的服务增值。

  据了解,汽车下乡等重大利好措施,当时出台的背景与全球金融危机及汽车业下滑有关,2011年,这些政策会继续延续下去吗?业内人士表示可能性不大,因此,消费者应把握最后的政策优惠期,看准时机果断出手。(林燕)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