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司机为看漂亮收费员 倒车撞坏宝马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货车司机为看漂亮收费员 倒车撞坏宝马车

2010年10月27日 10:03 来源:大河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为了多看两眼高速收费站的漂亮收费员,一名大货车司机竟然倒车观看,撞上一辆在后面排队等候的宝马轿车,造成直接经济损失达数万元。昨日,这起发生在连霍高速巩义收费站的事故,得知自己要赔偿宝马车数万元的损失,司机张某后悔不已。

  昨日上午,高速交警巩义大队民警黄伟、白剑峰在连霍高速公路巩义东站执行公务时,发现一辆半挂大货车司机张某一直眼盯着女收费员,当这位司机交完费后突然又倒车,谁知刚倒车没多远,就听到“咚”的一声,撞上了一辆在后面排队等候缴费的宝马轿车,货车司机张某急忙停车察看,才知道自己倒车惹了大祸。宝马轿车车主看到刚买不到一个月的新车被撞坏,心疼得直掉眼泪,这时张某不停向宝马车主道歉,也是满脸后悔。

  民警赶紧过去,询问张某事情经过,张某解释说:“我怕过磅信息错误,就倒车看看。”民警问其为何一直看收费员时,张某的脸刷地红了,承认自己就是为了多看两眼漂亮的收费员。

  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规定:“机动车倒车时,应当察明车后情况,确认安全后倒车”,货车司机张某应承担事故全部责任,赔偿宝马车主数万元的车辆损失,并依法被处以100元的罚款。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