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7现车降价3万 售28.8万元(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马自达CX-7现车降价3万 售28.8万元(图)

2010年10月27日 10:48 来源:汽车之家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从深圳一汽马自达经销商安进马自达获悉,原装进口SUV马自达CX-7有充足现车供应,目前 售价为28.8万元,相比原来的31.8万元售价,优惠了3万元。据悉,现在很多地区该车型还 在加价销售,即售价为31.8万元,现在深圳安进马自达已经开始平价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 以致电了解。

  

CX-7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CX-7 31.80 28.80 ↘3.00 充足
充足现车供应
2010年10月27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CX-7 2010款 2.5L 豪华型』

  进口马自达CX-7可享受三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服务,以先到为准;经销商建议日常行驶 5000公里即到店保养,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等费用约为600元左右,大保养费用需要视具体 车况而定。

  购进口马自达CX-7新车首年全保费用约1万元左右,经销店内有人保、太保等多种保险公司 服务可供挑选;如有贷款购车需求的客户可在店内选择深发展银行或者建设银行的贷款服务 ,或担保公司按揭贷款购车,贷款购车最高额度为车身价7成,最长贷款年限为3年。

  编辑点评:

  马自达CX-7虽然是SUV,但车型动感时尚,由于设计的原因,车体看起来较为精悍,实际上 它与汉兰达的尺寸相近,属于较大的那种SUV。又是原装进口的品质,如今经销商处也不在 加价,对于购车者来说是个不错的消息,详情可致到店了解一下。(王晓峰)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