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第三季度利润达17亿美元 债务降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福特第三季度利润达17亿美元 债务降低

2010年10月27日 13:38 来源:盖世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综合外电报道,福特汽车于10月26日宣布,福特第三季度利润达17亿美元,超过分析人士预期,连续第6个季度实现盈利,且债务继续减少。

  福特第三季度收入达290亿美元,同比下降13亿美元,跌幅为3%。若不计算已售沃尔沃品牌收入,福特第三季度收入同比上涨17亿美元。

  第二季度末,福特拥有现金量为219亿美元,所欠债务为273亿美元,净债务为54亿美元。第三季度末,福特现金量为238亿美元,债务为264亿美元,净债务降低至26亿美元。

  到今年10月29日止,福特今年偿还的债务总额将达到108亿美元。福特计划在今年年底实现现金与债务平衡,比原定的时间表提前一年。

  为了提高投资评级,达到与克莱斯勒和通用相等的投资级别,福特将在第四季度继续用现金偿还债务。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