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语SX4两厢版促销升级 累计优惠达2万(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天语SX4两厢版促销升级 累计优惠达2万(图)

2010年10月27日 14:40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自09年上市以来,天语在长安铃木的地位就开始一路攀升,虽然名气没有奥拓和雨燕那么耳熟能详,但是在国内市场也占据了一定份额,外形时尚、风格休闲、性能全面是它取得成功的关键。近期,编辑从长安铃木北京经销商处获悉,天语车型促销力度再次升级,最高累计优惠2万,详情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天语SX4两厢 1.6L MT运动型 10.88万 9.68万 1.2万  送8000元DVD导航
天语SX4两厢 1.6L AT运动型 11.88万 10.68万 1.2万  送8000元DVD导航
制表:网上车市

  据北京地区长安铃木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天语SX4两厢推出限量促销车型,且优惠幅度比以往有所提高,现在购买可享受车价优惠1.2万元,另外可获赠价值8000元的DVD导航,数量有限售完为止,感兴趣的朋友可与经销商联系。

  外观方面,天语SX4两厢冠军限量版前后保险杠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前保险杠下进气口的梯形造型与标准版相反,同时,上下进气口都采用了蜂窝状进气格栅,彰显了运动气质。除此之外,冠军限量版还增加了“Limited”限量版标志,消声器尾管增加了不锈钢装饰筒,内部采用了黑色加棕色的座椅面料颜色设计,前后车门内部装饰板锋线采用了棕色,与座椅面料颜色相呼应。

  动力方面,天语SX4两厢冠军限量版沿用了标准版的1.6L M16A发动机加五档手动变速箱和四档自动变速箱的动力配置。铃木1.6L M16A四缸汽油机的最大功率为80Kw/55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144Nm,性能参数也非常不俗。天语SX4两厢冠军限量版多处进行了升级,但是价格仅比标准版提升了2000元,其性价比进一步得以提升。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