窃贼专摘车玻璃 30余辆轿车遭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窃贼专摘车玻璃 30余辆轿车遭盗

2010年10月27日 15:01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早晨,停在百子湾家园小区外围道路上的30余辆轿车玻璃被砸毁,车内储物盒被翻得一片狼藉,值钱物品全被盗走,部分车主损失惨重。

  据百子湾家园的保安介绍,被盗车辆共有30余辆,全部是车窗被砸。这些车都停在小区外的市政道路上,环绕小区一周,四个方向几乎都有被砸轿车,但主要集中在北面和南面。昨天中午记者来到该小区,发现这里十分偏僻,小区周围道路呈封闭状态,不通向周边大道,除了小区居民,几乎没人会经过这里。一位业主告诉记者,百子湾家园从4年前开始入住起,大家就几乎都把车停在道路两侧,“到了晚上,一辆挨着一辆,密密麻麻的,得有上千辆。”这次车辆遭抢并不是第一次了,小区前两年也曾发生过,但涉及车辆数目没有这么多。保安告诉记者,有的车主损失惨重,8000元钱不翼而飞,还有人不见了笔记本电脑。

  从现场被盗汽车的情况来看,破碎的玻璃都整块掉落到地面上,边缘大多保持完好,只有中间部位出现碎裂。百子湾家园的保安表示,这都是窃贼用自制工具造成的。据警方统计,砸窗盗窃车内财物的窃贼大多使用钢珠等受力面小而强度大的器具进行破坏。

  目前,百子湾家园轿车集中被盗一案仍在调查中。(黄敬)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