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小车卖的最好?9月微型车销量分析(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哪款小车卖的最好?9月微型车销量分析(3)

2010年10月27日 16:42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 比亚迪F0:更加年轻时尚,前景一片光明

  比亚迪F0样子时尚,外形可爱,很受年轻人的追捧,特别适合女孩子驾驶,是一款城市代步好车。除了外观可爱,小车身大空间和百公里5升左右经济油耗,都成为人们选择它的原因之一。

  

比亚迪F0官方报价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爱国版 实用型 3.69
爱国版 舒适型 4.09
爱国版 尊贵型 4.69
汽车点评网制表

  ● 编辑推荐车型:爱国版舒适性

  实用性的配置是有些可怜,ABS和气囊全都没有配备,其他型号都配有ABS装置,尊贵型配置则更加齐全,都是不错的选择,相比起来爱国版舒适性看起来更加的实惠,不过其他型号比亚迪也均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购买。

  

产品名称 比亚迪F0 时尚爱国版igo舒适型 比亚迪F0 时尚爱国版igo实用型 比亚迪F0 时尚爱国版igo尊贵型 比亚迪F0 时尚爱国版igo旗舰型
驾驶座安全气囊 - -
副驾驶安全气囊 - -
前排侧气囊 - - -
前排头部气囊(气帘) - - -
后排头部气囊(气帘) - - -
ABS防抱死刹车 -
制动力分配 -
真皮方向盘 - - - -
方向盘上下调节
后排杯架 - -

  ● 比亚迪F0的销量及价格走势分析

比亚迪F0近6个月销量数据
4月销量 5月销量 6月销量 7月销量 8月销量 9月销量
15242 11515 11059 12321 11209 12615
汽车点评网制表

  比亚迪F0明显是更加年轻时尚的代表,作为微型车,是许多刚工作的年轻消费者的不二选择。随着年轻购车者从70后变为80后以后渐渐还会变成X0后,更加时尚的外形受到更多的青睐,富有时代感和未来气息的比亚迪F0也在这时抓住了机会,销量一跃进入微型车前三,并时常跃居第一位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