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马自达推选新总裁 现任总裁年底退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长安福特马自达推选新总裁 现任总裁年底退休

2010年10月28日 08:42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记者从长安福特马自达(以下简称“长福马”)获悉,该公司董事会推选Marin Burela作为新一任总裁,现任总裁沈英铨将于年底退休。

  据了解,对于Burela的人事任命于2010年11月1日起生效,至于长福马的现任总裁沈英铨,则将于2010年12月31日正式退休,在此之前,沈英铨将继续在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服务,支持领导层的交接。

  作为新一任总裁,Burela具有丰富的工程和制造经验及专业知识,他于1984年加入福特汽车公司,曾任福特澳大利亚及新西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也先后在制造、销售和市场及产品研发等多部门担任要职。在此之前,他也曾在福特北美和福特欧洲担任一系列高层职位,包括全球小车型产品线总监,带领团队研发福特全球小车产品组合,包括全新全球车型福特嘉年华。

  Burela将负责长福马在中国的发展业务,包括第三家整车厂目前的建设及第二座发动机生产基地的筹建,这两家工厂均坐落于中国重庆。(记者曹锦)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