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2.0T赛威即将上市 预计售38万(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凯迪拉克2.0T赛威即将上市 预计售38万(图)

2010年10月28日 11:51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随着燃油价格的不断飙升,以及新车船税按照排量阶梯式征收标准的即将推出,让众多汽车厂商纷纷推出搭载小排量高动力的增压引擎车型。凯迪拉克新SLS赛威继搭载3.0SIDI燃油直喷发动机后,将于今年底推出配备2.0T涡轮增压引擎的入门级车型,预计售价在38万元左右。

  一、凯迪拉克新SLS赛威 配备高性能2.0T引擎

  纵观凯迪拉克新SLS赛威竞争品牌的入门级车型奔驰E200 CGI和奥迪A6L 2.0T,其入门车型均分别搭载1.8T和2.0T的小排量和增压发动机,并且国产新A6L的售价为35.5万。而奔驰E200 CGI为原装进口车型,虽然售价为48.8万元,但最高优惠时可达10万元,国产后售价将更低。由于各品牌的入门级车型均为走量车型,所以凯迪拉克新SLS赛威2.0T车型的推出已迫在眉睫。

  凯迪拉克新SLS赛威将搭载已配备在别克新君威和新君越上的2.0T涡轮增压引擎,其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162Kw/5300和350Nm/2000-4000。但由于凯迪拉克新SLS赛威的高端定位以及较大的车身自重,凯迪拉克有可能效仿奔驰或奥迪提升这款发动机的性能指标。

  二、凯迪拉克新SLS赛威 预计售价38万元

  凯迪拉克新SLS赛威旗下四款车型分别搭载3.0和3.6排量的发动机,在乘用车消费税方面均要缴纳12%和25%的大排量消费税。而在凯迪拉克新SLS赛威2.0T车型推出后,可将大排量税率降至5%。而减少的7%税率,可以进一步降低凯迪拉克新SLS赛威的准入门槛。此外,凯迪拉克新SLS赛威2.0T车型作为入门级车型,考虑到与配备3.0SIDI引擎车型的定位以及同级竞争入门车型的售价,预计其售价在38万元左右。

  通过去年国产C级车销量排行可以看出,由于奔驰E级轿车在去年7月份采用国产改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所以国产奔驰E的销量仅为两千多台。除去国产奔驰E的销量外,凯迪拉克SLS赛威才是名副其实的末位,而奥迪A6L和宝马5系分别以6位和5位数字的销量稳居前三甲的位置。所以凯迪拉克新SLS赛威推出入门级2.0T车型来提升整体销量,已是大势所趋。

  凯迪拉克新SLS赛威2.0T车型的推出,不仅降低了新SLS赛威的准入门槛,而且较同级竞争品牌的入门车型提升了性价比。至于凯迪拉克新SLS赛威2.0T车型还具备那些性能与优势,随着时间的推移,答案也即将揭晓。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