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速腾的换代车型 欧版新JETTA上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未来速腾的换代车型 欧版新JETTA上市

2010年10月28日 14:41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大众汽车公司正式在欧洲发布了全新一代欧版JETTA车型,这款新车即将在德国等欧洲市场销售,其售价为1.7万英镑(约合18万元)。这款车型最值得关注的是,未来将引入一汽大众进行国产,作为现款速腾在国内的垂直换代车型。

全新一代欧版JETTA

  全新一代大众欧版JETTA车型在尺寸上以及动力悬挂方面,都和之前在北美发布的JETTA美版车型有所不同。在车身方面,欧版JETTA比美版JETTA增加了90mm的车长,到达了4640mm。

全新一代欧版JETTA

  欧版JETTA分为S、SE和Sport三个版本。在动力系统方面,欧版JETTA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入门级车型搭载了1.2TSI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05匹;高配车型搭载了2.0TSI发动机,最大马力可以达到200匹。

全新一代欧版JETTA

  另外还提供了柴油发动机车型,入门级搭载的是1.6L TDI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105马力;高配搭载了140马力的2.0L TDI发动机。此外,蓝驱版车型提供了1.2TSI和1.6TDI发动机,而DSG双离合变速器则在1.4T车型以上才会使用。

现款速腾

  在悬挂方面,欧版JETTA采用了与高尔夫一样的四轮独立式悬挂,并没有采用北美版的后一体式悬挂。

  编辑点评:欧版JETTA的上市,预示着速腾换代即将到来。欧版车身的增加使这款车型看起来更加大气,这也很符合国人的喜好。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