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考虑放弃数字命名法 换代308将用新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标致考虑放弃数字命名法 换代308将用新名

2010年10月28日 16:22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海外汽车画报的消息,标致公司将不使用309作为308的换代车型名称,因标致已使用过此名称命名过旗下一款车型。

  在1985年至1993年期间,309车型曾在法国生产,当时这是一款供应欧洲市场的小型车。

  该画报称,标致正在考虑弃用数字命名法(在中间加一个或两个0),例如最新的3008和新508,转而将会像菲亚特、福特、欧宝、雷诺或者大众一样对旗下车型命名。

  但标致的兄弟品牌雪铁龙仍然在“C”和“DS”产品系使用数字命名法。而奥迪和宝马品牌,数字命名都是标准方式。梅赛德斯-奔驰则用字母方式,比如C级、S级,但都会在后面跟一个数字来表示发动机的种类。

  有消息表明,308的换代车型在2013年才有可能出现。(记者 叶文灏)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